Wednesday, July 28, 2010

偶然发现

有一种爱,挂着泪珠,但很凄美……
有一种爱,很凄迷
有一种爱,只能远望

有一种爱,注定要成传奇… …
有一种爱,像遥远的大海,即使被酷日蒸干了水分,
它仍会化作甘霖,遍洒饥渴的大地… …

有一种爱,叫放弃,
明知道许多事情是没有答案的,
却想找寻一个答案,真的好累…

有一种爱,叫忍让,忍让也是一种爱。
以爱的方式善待对方的缺陷,
用包容的胸怀宽恕自己的爱人,给他一个悔悟的机会,
留一个自省的空间,于平平淡淡中演绎经典,
在无声无语中融洽恩爱。
这样,即使是不传奇的爱情也将变得永恒;
再平淡的婚姻,依然一如既往令人流连。

有一种爱,叫放手
曾经天真的以为不管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有多长多远,
感情一定会恒久不变,因为爱是没有理由的……..
爱不能成为牵绊,所以要选择放手,
从容的让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凡事到极至,伤也会痛。
其实爱过就会懂,
彼此个性的太过坚强终究会是一起生活的阴影。

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
两人能携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
可陪上了一段也应心存感激了。

爱一个人不是要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
只要心中有爱,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相遇是一种缘,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

有一种爱,它的名字就叫放手!

有一种爱,叫离开

曾经以为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
曾经以为真心的付出就能够换来幸福。

其实错了… …

爱情给的唯一的东西就是背叛,无情的背叛!
曾经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转眼陌路。
留下的是残缺不全的记忆和心痛。

没有想到结局会是这样,曾经的海誓山盟,
曾经的天长地久转眼都成了飞灰。
还记得她口中的永远,让我恍若梦中,
但梦醒的时候,才发觉她早已离开。

曾经在心中千万次的乞求她回来,回到我的身边,
回来修补我早已残缺不全的心,
但我知道那不可能。

经常惊醒于午夜梦回的黑暗中,我的心都好痛,
是思念一个人的疼痛,看着夜空中的星星,
想着远方属于你的夜,
你还好吗?一直都快乐吗?
没有我在身边是不是
有另外一个人去关心你,爱你呢?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只是希望再见你一面,
但我又怕见你,怕见到你,
我的心又会再一次的被捏碎。

我只有对自己说不要再去想她,不要再想了,
虽然她的影子从未离开过。

生活还是要过的。
其实有种爱叫作离开。
再见了,我的爱人。。。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的话,朋友,
我希望你看开点,
离开不全是坏事,雨过总会天晴的。

还是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有一种爱,我们不能称之为爱情。 
 
虽然有同样的心动,同样的怀想,
同样乍然相见的喜悦,依依不舍的眷恋,
但世间总有一种约束,让心思沉静,
让感情不再漂泊,发乎情,只能,止乎礼。
 
但依然可以在阳光下享受难得的温情,
依然可以在午夜梦回时心生柔情,
依然可以相信自己的完美与可爱,
在这些温柔的情愫里。
有一种爱,可以默默的爱,
默默的理解,默默在心里装满祝福,
挥一挥手,让春草绵绵,落红成阵。
 
就是有这样的感情啊,
飘荡成缠绵而温暖的空气,
就是在这样无心的眷恋里,
我们认识自己也认识世间,
就是有这样无缘而有情的瞬间,
让我们轻轻的叹息,深深的爱,
 
虽然我们相爱,但我们,不称之为爱情。

有一种爱,永远难以启齿,
在心里长久地埋着,象百年的老窖。
那是一种怎样的折磨,又是一种怎样的煎熬,
就象碧清的湖水拦在要决堤的边缘,
满满地晃动着,晃动着。

风吹来的时候,湖面总是微微地起着波澜,
激动不已的湖水偶尔也会从堤坝上快速地流出来,
但仅仅只是那么一点点,即而又悄悄地探回头去,
湖面继续保持平静。

我惊叹堤岸的坚守,我也诧异湖水的满盈,
但我更加看好风儿的微动。
我想这爱是一种绝美的诗词,这爱是美妙的弦乐。

不能让风儿来得凶猛,
怕轻盈的湖水失去控制;
最终,让绝美的诗词成为污秽,
让美妙的弦乐发不出声响。

多想让爱发出声响啊!
可那是一种毁灭,善良绝对不充许这样;
多想让爱明白啊!
可怎么忍心看爱有为难,
情感也不能饶恕爱胡来。

就这样默默地去爱,永远放在心头来爱;
当风吹来的时候,就让湖水激动地涌出堤岸,
一点点就已足够了,
就象喝第一口的茶水,才能品出味道。

只要轻盈的湖水永远不下沉,
只要坚固的堤岸永远拦得住湖水;
相信湖水总是会泛出激情,
堤岸也总是能感到坚强。

有一种爱,永远难以启齿,
可这种爱来得持久,来得绝美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 3 <3

你有没有觉的很熟悉?这是你以前在friendster post的一篇文,最近又想你了,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凌晨下的雨令我更觉得孤独。我一直告诉别人,我把你给忘了,我可以开始接受新的恋情,夜里,我却在跟自己的思绪作战。我不停的问自己,你做到这样了,怎么我还是不能够把你给忘了?也许你连看都不会在看我的部落格,也许我也真的是别人口中所说的笨蛋。但,无论如何,我还是有我的坚持;感觉上好像很笨,每个人都叫我放了吧,忘掉你,如果我真的是能够这么做,我一定会。哪一个晚上,你怀疑我的爱,我真的很痛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 3 <3

我又开始失眠了,对不起,我没有做到我承诺的,我很想好好的照顾自己,但是,我不能平静下来。就算我睡,我也会无可预期的从梦中惊醒。你一直都出现在我梦里,是日有所思吗?你的生日就快到了,还有一个星期。我很想把礼物送到你面前,但你会见我吗?我真的开始乱了,乱了脚步,乱了心情。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 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