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我还是我吗?

曾经以为,我是个很潇洒的人,可以说放就放。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比一个女生还要不如。
我一直告诉你,我很看得开,但其实我很小心眼,只是我的小心眼不会让你看见。正是这样,在你眼中,你的离开并不会对我造成任何影响,你错了。也许在你眼里,我很花心,我很潇洒,其实我心底里只是个小男人。想要和我最爱的在一起,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忍也忍了,说也说了,哭也哭了,最后我得到的,确实连一句话都没留下的离开?是你的决定?还是他的决定?应该都不重要了。

你一直告诉我,他阻止你打电话给我,facebook、msn也是他回我的。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令你离不开他。我得不到答案。今天,有个朋友告诉我,你是被我搞烦了,所以换电话号码。她告诉我,要潇洒,女生最不喜欢拖泥带水的男生;也许我是,但这也只是因为我爱你,我不能随意的就放下。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会毫不犹豫的开始一段新感情,就算这是在麻醉自己也好,把她当成是救生圈也好,这一切一切都是以前我涌来麻醉自己的方法。去喝酒,找一夜情,只是为了不想。
现在,我做不到,因为我承诺过。

朋友们都在说,我们和一夜情什么分别,叫我别再想太多了,说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可是,我真的放不下,也许是我不想放下,因为我太固执了。每一个晚上,不管什么时候睡觉,我都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满脑子都是你。早上醒来,想的也是你。我很累,我恨自己为什么要这么专情?

我会继续过我的生活,想你又能怎样?我真的不能做任何事情,因为我走前了,而你却退后了。或许有一天你回来告诉我说,你们要结婚了或者是分手了;或许你就从此不再联络我了,我不知道。我会好好生活,我答应过你的。会定时吃,定时睡,等有一天你回来,我会是健健康康的。

***在这里我要谢谢那些一直陪着我,开解我的朋友。如果没有你们,我也许真的崩溃了。我会慢慢好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